DSC00482.JPG 

話說"吃飯皇帝大"

所以要吃飯才會長大

為了讓小人可以好好吃飯

老媽我可是要好好用功學習啦~

以前從不下廚的我

向來過著茶來伸手  飯來張口的好日子

所以根本不會煮飯  (但我是堂堂食品系畢業的捏.....羞愧中)

而如今為了小人好

我會脫胎換骨  好好給它學習一下如何為小人做飯~

正所謂公欲善其事  必先利其器

所以就先買了七件組的食物調理器

要好好來為小公主準備副食品啦~

 

調理七件組是包含研磨蓋 濾網 研磨板 榨汁器 湯匙 研磨棒 研磨器(附吸盤)

DSC00480.JPG 

盒子背面有說明使用方式

看起來操作容易  是媽媽做副食品的好幫手 

DSC00481.JPG 

有了它們 我就可以好好來為小人下廚囉! 

 

而另一個好物是~電子鍋專用稀飯杯

內附小茶匙  蓋子  網子(蓋上網子洗米濾水,背面可研磨稀飯)

DSC00485.JPG 

以前我都不知道居然有這麼方便的東西

它可以將整杯米直接放入我們煮飯的電子鍋中一起煮

不需再慢慢熬粥了

杯上有刻度  可自行調整米量及水量

分別煮出5倍粥   7倍粥   10倍粥

真的好神奇又方便

可以為媽媽節省時間  (其實就是懶嘛.....)

DSC00483.JPG 

在觀看此商品時

我還問店員說:好用嗎?

她卻回答:有在使用都好用,若買了不用也沒用!

真的讓我@#&*@#$*.........

阿她是在說我  還是大部分的媽媽都是虎頭蛇尾呀!!!!!!

管她的    先買再說

但我相信    為了小公主

我一定會持之以恆     給它煮煮煮.........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