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到晚上要睡覺時

我最討厭的就是見到蚊子在房間裡盤旋

準備進攻的樣子

之前常常在小公主睡醒後

發現額頭上被叮得滿頭包

因為嬰兒的頭溫特別高

所以常吸引蚊子來叮咬

見此狀   讓我很不忍

於是決定要好好來防蚊

我買了貝恩的嬰兒防蚊慕斯

好物 012.jpg 

它是天然植物性精油提煉製成

主要成份是香茅與薰衣草

是適合嬰兒使用的配方

好物 002.jpg 

給小公主使用之後真的有防蚊效果

因為蚊子特別怕香茅的味道

幾乎市面上賣的防蚊液或防蚊貼片都是此成分居多~

雖然有防蚊液做保護

但還是覺得這樣不夠

因為蚊子飛來飛去的很吵

為了使小公主能一夜好眠

我又準備了另一法寶備戰

那就是寶寶專用蚊帳~

好物 015.jpg 

它是簡易組裝的蚊帳

也很好收納

有了它就不怕蚊子襲擊小公主了

晚上我把蚊帳放在床上

第一次給小公主睡在裡面時

她覺得很好奇

一直盯著蚊帳看

而且翻來覆去的睡不著

我將她抱出來哄睡後才又放回蚊帳中

第二次她就乖乖睡了

而且也不再受蚊子干擾了

我也安心許多了

好物 016.jpg 

從此

蚊子閃邊去吧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w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