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到一安去補貨

我先選些商品之後

就向店員索取米精的試用包

她給了我貝康和桂格的試用包

我問她

貝康和金貝寧有何不同

她說都一樣

只是差在包裝和名稱不同

內容物都相同

是因為通路不同

所以有這樣的差別

於是我問她

有沒有賣貝康的舒服茶

她帶我走向產品櫃

並介紹我金貝寧的BABY  TEA

說是和貝康的舒服茶一樣

我仔細看了一下成分分析

果真一模一樣

所以他建議我買金貝寧

重點來了

眼睛給她睜大一看

哎呀~

價錢差很大

貝康小盒12入150元

金貝寧小盒12入35元

是我看錯嗎

我又問了一下店員

她也有點遲疑

但還是說:對!沒錯!

那麼既然這樣

架上的三盒金貝寧

老娘我全都包了~

去結帳時

另一店員刷不出品名

但她看著標價照打35元

這時

我明白了

他們一定是標錯價了

但我的內心告訴我

錯的是他們

我又何必跟我的荷包過不去呢

所以裝傻的買了三盒金貝寧的BABY  TEA

三盒金貝寧的錢還不夠買一盒貝康哩~

哈哈!真是賺到囉!

 

 

*妮看看!價格素不素差粉大呢?

好物 007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