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照片 04.jpg 

今天小公主滿四個月

所以今天也要到醫院健檢和打預防針

我們有讓小公主吃自費疫苗

輪狀病毒口服疫苗

共有兩劑

一劑要2500元

今天是吃第二劑了

所以一到掛號台就立刻繳交2500大洋

錢就這麼不見了

今天還要打五合一疫苗

醫師先問診

並告知一些副食品的添加方式

小公主的頭圍40公分   第50百分位  (適中)

身高65公分    第85~97百分位  (比我想像的高)

體重7.5公斤   第85百分位  (會不會營養太好了呀)

我還問了一些問題之後

醫師也幫小公主做完身體評估

我問護士說:還沒打針嗎?

醫師回答我:她已打完了!只是她沒哭!

我簡直不敢置信

小公主居然沒哭

真是太厲害了

因為老媽我可是個超級怕打針的膽小鬼

真沒想到我女兒竟比我這個老媽勇敢太多了

我想了想之後

會不會是小公主的大腿肉太多了

所以打針不會痛

還是那個護士技術好呢~

沒想到暨小妹之後

又多了一個打針不哭的小勇士

我只能說:天啊!這真是太神奇了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w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